“国防班”——通往成功的捷径

   日期:2020-06-06     浏览:229    

“国防班”——通往成功的捷径

踏入国防班

便是一只脚迈入了成功的大门

每年的六月,都是初三学子最为悲喜交加的日子此时,我们虽然不能选择成绩的高低,却可以选择自己要走的道路,选择一列抵达幸福生活的快车,选择一条通往成功的捷径!

我们先看一组惊人的数据:世界500强企业中,有超过三分之一的企业是军人创办。中国500强企业中,有200多个企业的董事长和创始人、总经理是军人。《解放军报》曾引用过一个数据:营业额在中国排名前500位的企业中,有军人背景的总裁、副总裁约占40%,我们熟知的万达董事长王健林、万科创始人王石华为总裁任正非等著名企业家均是军人出身。

我们不难得出一个结论:军人品质已经是迈向成功的必要条件!

【一身戎装,擎起祖国初升的太阳】

想当英雄,拯救星球,只可惜现在的超人很忙而且都不会飞。何不加入“国防班”,磨砺意志,成熟思想,保家卫国。怎么样,和英雄一样的伟大吧?快点来加入焦作职工医学院国防班的队伍吧!进入国防班,你会看到英姿飒爽、铁血柔情的兵哥哥、兵姐姐;你将体会到金戈铁马、醉卧沙场的意气风发;你将获得荣誉、掌声和鲜花。

【国防军事课,威武帅气、顶天立地】

军体拳、擒敌拳,打出军人的雄赳赳、气昂昂;常规武器实操,让你在严格的国防班生活中,扫除一切的障碍,把你训练所带来的疼痛难受通通炸飞。成为一个独当一面的真英雄!军事技术战术,让你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!

踏步,走!踏出万里河山的军人气概。正步,走!走出军人体内无限的凛然正气。立正,稍息!立出军人顶天立地的形象!

【人无我有,考大学更容易】

进入焦作职工医学院国防班,你会惊奇地发现,身在中专院校,却享受着重点高中的文化课培养待遇。在与普通中专生考试时,文化成绩遥遥领先,甚至无惧一般的普通高中生,考上大学会更容易!在所有的中专生中,你和国防班的同学就是夜空中最亮的星。让我们赢在中考志愿填报上,赢在三年之后的高考!

【任性随心的选择,前途无限光明】 

入军事院校还是考普通大,或参军入伍、成为军地两用人才,全由你随心选择,国防班让你能文能武,每一个选择方向都能让你做到最好,适应各种环境,就是这么任性,这么洒脱。

我们国防班学生毕业后:

1、可光荣参军入伍

2、女生享有同等待遇。

3录取军事院校,毕业当军官。

4、录取司法、警察类大学,毕业带编制(按政策)。

5、直通高校直招士官班或国防教育班,毕业升士官。

6、成为坚守初心、业务精通、素质过硬现代技术人才

当你还在犹豫,别人已经踏上通往幸福的快车;当你还在踌躇,别人已经抵达成功的彼岸。我们不能选择中考的分数,但可以选择上一所前途光明、出路精彩的学校。上普通民办高中?上普通中职技校?不如选择公办学校国防教育试点班!

欢迎你加入焦作职工医学院“国防班”,开启成功人生的起点!

焦作职工医学院国防教育办公室

中国人民解放军河南陆军预备役步兵第 409 团卫生队(预备役连)

 

咨询电话:03915639990(才老师)、5617008(茅老师)

5678923(双老师)、5603688(权老师)

地址:焦作职工医学院(焦作市解放区学苑路1号)


考高分网
举报 0 收藏 0
猜你喜欢
更多精彩活动